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地质分会79、80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联谊会

山东建筑大学地质分会79、80级校友举行毕业三十周年联谊会

时间:09-26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3日,山东建筑大学79-80级地质校友在毕业三十周年之际举行联谊活动并回访母校。地质校友分会副会长、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倪军,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省地质科学研究院书记兼院长于学峰,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刘甦教授,校办、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和7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了联谊会。

会上,倪军代表参会校友介绍了地质校友分会主要工作情况。校友代表国家海洋局一所副所长孙永福汇报了个人成长经历和取得的成绩;校友代表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组织处处长李光友用诗歌表达了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意。

副校长刘甦教授代表学校向地质分会校友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的情况,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地质校友分会和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地质校友分会加强自身建设,团结联系广大校友,多渠道宣传母校、推介母校,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联谊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为学校更好地服务于国土资源管理、地质发展事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会后,校友代表参观了新校区建设十周年纪念图片展、“承启”雕塑等校园文化景观。



更多有关"校友,地质,分会,代表,母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