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会见莘县俎店乡客人

校领导会见莘县俎店乡客人

时间:09-25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站讯  9月24日,潍坊学院干部驻村帮包的聊城莘县俎店乡乡长张妍、乡人大主任赵章举等一行4人,来校走访慰问。学校党委书记辛丕宏,院长王守伦,党委副书记牛钟顺会见了客人。

张妍向学校领导介绍了潍坊学院3名“第一书记”在该乡的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评价了他们以村为家、勤恳工作、乐于奉献的工作表现。辛丕宏对俎店乡对潍坊学院3名“第一书记”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是驻村帮包干部的“大后方”,全力支持他们为俎店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他勉励3名“第一书记”克服困难,发挥自身优势,勤奋工作,多作贡献。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潍坊学院在俎店乡驻村帮包的3名“第一书记”参加了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潍坊,第一书记,学院,工作,莘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