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获批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级基地立项

皖西学院获批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级基地立项

时间:09-2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经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批准,皖西学院等五所院校作为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立项单位,可对本校学生进行培训,所培训的学生经过考核评审合格后,将授予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8月下旬,皖西学院体育学院选派蒋凌飞、刘松等6位教师前往合肥,参加由安徽省体育局举办的2012年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培训中通过听专题报告、参与案例分析、开展分组讨论和技能交流等形式进行学习。在学习过程中,皖西学院老师在技能交流活动上一展自己的专长,与其他培训学员进行交流,气氛活跃,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培训,皖西学院老师对参与社会体育指导工作有了更加深刻和了解和认识,为接下来在教学和社会体育指导工作方面更好的发挥自身的优势,打下了更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他们将具体承担皖西学院学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工作。

按照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排,计划于9月底到皖西学院体育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培训情况,目前,体育学院正在积极宣传组织学生报名,本次培训班将为皖西学院培训100名学生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更多有关"安徽省,社会,指导员,体育,培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