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工作会议

时间:09-25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和验收工作会议,对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2008年以来立项的特色专业、教学团队、示范实验中心、教学研究项目、教学成果奖等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检查。院长陈大宏、院教学委员会委员、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检查之前,教务处将各类省级项目进展报告发至院领导和各位专家邮箱,请大家提前审阅。会上,所有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负责人根据项目任务书,围绕建设目标,对项目的执行情况、建设过程中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创新做法、取得的成果、存在问题及后续建设措施等作了汇报。在汇报结束后,专家们根据各项目审阅材料和汇报情况,给每个项目评定了检查等级。

陈大宏院长在汇报结束后,进行了总结。他对各项目负责人和团队在质量工程项目建设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根据相互汇报、交流的情况,进一步总结项目建设成效,修改完善进展报告,做好迎接省教育厅检查的准备工作。


更多有关"省级,汇报,工程项目,检查,质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