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关于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关于2012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09-26 来源: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2012年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9月30日——10月7日放假,共8天。9月29日(星期六)照常上班(课),其中9月29日(星期六)上10月4日(星期四)的课。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四日


更多有关"星期,放假,安排,学院,经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