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时间:09-26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3日上午,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南京军区73667部队副政委张永利、政治处主任段满甫,学院董事长朱洪高,教育督导专员、学院党委第一书记邢善所,院领导杨士魁、马建、张建民、蔡正林、朱建芬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洪高董事长检阅了各方队。分列式后,军训新生分别进行了队列演练、军团拳、匕首操、军事战术、捕俘拳等军训表演。
马建副院长代表学院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优秀带训教官、军训先进工作者、军训积极分子、军训标兵、军训文明宿舍予以表彰。
会上,张永利副政委、文天学院杨士魁院长分别发表讲话。杨院长在讲话中对全体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热烈祝贺。杨院长指出,全体12级同学不怕苦,不怕累,刻苦学习,严格训练,在各位带训教官的精心教导下,圆满完成了本次军训的各科目训练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奋发向上、百折不挠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会议最后,朱洪高董事长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表达学院对承训部队的感谢。 (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军训,学院,院长,董事长,部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