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滨州学院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滨州学院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时间:09-26 来源:滨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2012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评审结果揭晓,滨州学院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这是滨州学院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后获批的第二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此次全省共评出“山东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25个。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是滨州学院2012年实验室建设和质量工程建设的新突破,为滨州学院优化化学化工实验教学资源,加强实验教学研究,探索实验教学改革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也将对全省化学化工学科的实验教学起到积极的示范和辐射作用。


(教务处 供稿)


更多有关"实验教学,滨州,示范,建设单位,中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滨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滨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滨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