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离退休“两会”成员扩大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离退休“两会”成员扩大会议

时间:09-2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离退休“两会”成员扩大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赵日兴、离退处负责人、离退休管委会和总支委员会(简称“两会”成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近期情况,重点就教职工福利待遇和学院维稳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指出2012级新生报到工作已顺利完成,学院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接着,离退处负责人对2012年上半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在维护学院稳定、促进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就下一阶段进一步推进“丰湖党旗红”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惠州学院召开离退休“两会”成员扩大会议

(离退休管理处)


更多有关"离退休,学院,进行了,工作,两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