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来惠州学院科研处交流慰问

惠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来惠州学院科研处交流慰问

时间:09-26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惠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罗金星主席、周惠玲部长一行人来惠州学院科研处进行中秋节、国庆节慰问,惠州学院刘国栋副院长出席了慰问交流会,在学术交流、科学知识普及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沟通。罗金星主席表示惠州学院有很多教授、博士,对惠州市的科学技术发展,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也是市科协工作的重要内容,这次全市慰问惠州学院、市人民医院两个单位的拔尖人才,对惠州学院长期以来支持市科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国栋副院长强调,科研处要积极与市科协进行沟通、加强联系,为惠州市的科学普及工作、学术交流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科研处)


更多有关"惠州,惠州市,科协,学院,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