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疆大学来郑州大学访问交流

新疆大学来郑州大学访问交流

时间:09-2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疆大学来郑州大学访问交流
    郑永扣书记、王宗敏副校长与来宾亲切交谈  

    9月26日上午,新疆大学校长塔西甫拉提·特依拜一行来郑州大学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郑永扣,副校长王宗敏在第六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亲切座谈。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郑永扣书记代表学校对塔西甫拉提·特依拜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近年来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和做法。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重点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科研激励机制、人事制度改革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塔西甫拉提·特依拜校长一行观看了新校区建设沙盘,参观了图书馆、药学院标本室和校园。
                                                                        (摄影 赵春亮)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27 12:18:06
更多有关"来宾,座谈,学科建设,郑州大学,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