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皖西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09-2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皖西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2012年9月26下午,皖西学院工会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出席会议,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皖西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会上委员们对《皖西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讨论稿)进行了热烈而认真的讨论,分别提出自已的意见和看法。最后,党委书记王新华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皖西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位委员将自已的意见和建议以书面的形式提交工会,要求工会再次征求二级学院总支和分会的意见,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对《皖西学院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讨论稿)作进一步的修改。(文/工会 图/宣传部)


更多有关"教职工,工会,意见,代表大会,实施办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