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一行来东华大学调研

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一行来东华大学调研

时间:09-27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陈志坚一行来东华大学调研。副校长宋立群、副校长陈招应、校长助理朱杏龙出席调研会,出席的还有基建后勤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宋立群副校长对西南交通大学一行表示欢迎。陈招应副校长和陈志坚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后勤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以及探索后勤改革的思考。陈志坚副校长谈到,西南交通大学在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稳定的情况下,学校后勤改革和发展遇到人事制度、财务制度和量能产出等难题,如何处理学校后勤实体、社会后勤企业与学校后勤需求的关系也日益突出。陈招应副校长认为,一所高校采用什么样的后勤发展模式,取决于能否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学校根据自身的后勤服务需求,社会企业与学校后勤实体共存,既竞争又补充。后勤的人事制度与财务制度改革从观念到措施的全面转变与提升,也是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关键。
    陈志坚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东华大学松江校区的体育馆、食堂和校园环境。

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一行来东华大学调研


更多有关"副校长,后勤,学校后勤,改革,西南交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