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09-27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增强教职工团结协作意识,激发其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于9月25日在新建排球场举办全校教职工拔河比赛。
    各学院与机关、大学外语教学部等1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教职工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拔河比赛活动中,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团结一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淘汰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获得冠军,美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文学院分别位居二三四名。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拔河比赛


更多有关"教职工,拔河,比赛,校工,排球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