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系和房讯(中国)控股公司惠州分公司共同举办研讨会

经管系和房讯(中国)控股公司惠州分公司共同举办研讨会

时间:09-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0日,学院经管系和房讯(中国)控股公司惠州分公司(惠州房讯网)联合主办的“惠州商业地产之大时代?大跃进?”研讨会在惠州学院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惠州房讯网总经理陈德军、副总经理段书瑶、经管系主要负责人、惠州各代表性商业地产开发商、运营商、代理机构等嘉宾,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等媒体及惠州学院相关专业的师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嘉宾就惠州地区商业地产的现状与未来走势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经管系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注重学术专业教育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努力提升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和水平。据悉,房讯(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与该系就教学实习、就业见习、学术交流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经管系和房讯(中国)控股公司惠州分公司共同举办研讨会

(通讯员:吕韵思)


更多有关"惠州,商业地产,学院,大跃进,经管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