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福义一行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河南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福义一行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9-28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福义一行6人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副院长赵正风、基建管理处处长杨海钦、美术学院院长王雨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赵正风副院长首先对周福义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建设情况。

周福义副院长充分肯定了许昌学院的发展成就,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会上,基建管理处处长杨海钦就来访客人所要考察的艺术楼工程,分别从设计和建设两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美术学院院长王雨就艺术楼使用功能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艺术楼设计中的注意事项。

会后,周福义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许昌学院钧瓷文化艺术馆、吴道子美术馆。


更多有关"副院长,许昌,河南,基建,艺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