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内大学留学生开班 人数达上学年两倍

河内大学留学生开班 人数达上学年两倍

时间:09-2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国际处 通讯)9月26日,越南河内大学中文系二、三年级的35名同学来到肇庆学院,并于次日上午参加了由国际处和文学院联合举行的新学期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国际处和文学院的负责人分别致辞,向同学们来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学习进步,生活愉快。据了解,此次来校留学的35名同学,包括二年级的17人和三年级的18人。由于上学期肇庆学院与河内大学的合作开局良好,在二年级生延长一个学期的同时,又迎来了三年级的同学,扩大了肇庆学院留学生招生规模,达到上学年的两倍。国际处负责人表示,与河内大学合作办学,对于传播中国文化,加深中越传统友谊和两国大学生之间的交流起到积极的作用,对肇庆学院的国际化的进一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更多有关"肇庆,河内,学院,国际,和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