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教师在中国百家金陵画展中再创佳绩

南京艺术学院教师在中国百家金陵画展中再创佳绩

时间:09-28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厅、江苏省文联共同主办的“时代风采”2012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油画)评选结果公布,南京艺术学院教师再创佳绩,莫雄的《暖阳三》、章文浩的《冬晨》成功入选,美术学院青年教师汪莺莺更是凭借其油画作品《我们》勇获金奖。在近三届中国百家金陵画展(油画)中,南艺均有金奖入账。

  中国百家金陵画展创办于2005年,画展包括中国画、油画两个画种,每年从全国征集100幅作品参展,单年展出中国画,双年展出油画,并评出10幅金奖作品。

  南京艺术学院历来对中国百家金陵画展高度重视,艺术创作与实践处专门针对该项展览的创作进行立项,并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动员,多次组织交流、研讨,跟踪创作情况。各位师生也认真对待,积极准备,精心创作。

  据悉,本次展览将于今年11月16日在江苏省美术馆新馆开幕。(艺创处)

 


更多有关"金陵,画展,中国,油画,百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