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龚建立校长考察仙居办学旧址

龚建立校长考察仙居办学旧址

时间:09-2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龚建立校长考察仙居办学旧址



龚建立校长考察仙居办学旧址



9月27日,校长龚建立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大兴、学报编辑部主任胡正武等陪同下,赴仙居县下各镇下张小学考察,探访台州学院办学旧址。
现仙居下张小学是台州学院前身浙江省立台州师范学校最初的办学地,为学校重要的传统教育基地。1939年—1949年,正是国难当头的艰难岁月,为了躲避战争的烽火,台州学院前身省立第六中学简师部随校西迁仙居。1944年,学校独立建置成立省立台州师范学校,并选址下各下张村新建校舍。在仙居十年的办学经历,生动体现了台州学院烽火弦歌、艰苦奋斗、海纳百川、锲而不舍的优良办学传统。
龚建立校长细致地参观了校园,查看了台州学院原先办学的教室、食堂、办公室旧址。他代表学校感谢下张小学师生和当地群众对办学旧址的精心保护,并表示探访旧址使人深刻感受到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办学旧址的建设和保护。
龚建立校长一行还专门就传统教育基建设工作与当地村干部、下张小学相关领导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更多有关"台州,办学,旧址,仙居,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