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座谈会

惠州学院召开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座谈会

时间:09-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座谈会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杨海涛书记、刘国栋副院长、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校级各重点学科负责人及其所在系(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国栋副院长主持。

首先刘国栋副院长通报了惠州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的情况,尤其是近一年来的突出成绩。他强调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工作是学院学科建设推行年的重要工作,重点学科理应担当重任。他要求各重点学科所在系(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经验,弥补不足,做好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准备工作。

杨海涛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总结近年来惠州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为惠州学院申报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增强了实力,一定要把握机遇、吸取经验,进一步提高竞争力,争取学科建设工作尽快实现新突破。他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围绕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围绕硕士学位授权点基本条件,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争取更多的标志性成果,为突破做好充分的准备;三、学院要集中资源,重点支持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交换了意见。

(陈敏粤/文)


更多有关"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建设,惠州,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