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领导班子到惠州市教育局交流

惠州学院领导班子到惠州市教育局交流

时间:09-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7日上午,院领导杨海涛、赵日兴、李韶春、赖美琴、黄小妮、刘国栋,副巡视员杨小清及党办、院办、教务处、成教处、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前往惠州市教育局拜访交流,教育局陈可辉局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惠州学院一行。

交流会上,陈局长介绍了教育局的一些基本情况。他介绍到,2010年惠州市成功创建了广东省教育强市,现在争取创建教育现代化先进市。陈局长向惠州学院提出了几点合作设想:一、教育局要努力解决好惠州学院教职工子女的入学问题;二、依托惠州学院建立中小学校长培训基地;三、努力为惠州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基地,创造新的实习培训模式;四、希望与惠州学院在科研上有更多的合作。

惠州学院杨海涛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惠州教育的总体感受。他认为惠州具有重教意识、重教文化、重教行动。他介绍了惠州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就服务地方、学科建设、双平台建设、特色办学、国际化办学、文化建设等做了阐述。对于陈局长提出的合作设想,杨书记表示,教师合作是必要的,也是必然选择。双方可加强教师交流培训,同时在教研教改、校际联盟、学生实习等方面也应加强合作。

杨书记代表惠州学院向教育局赠送了纪念物品。随后,惠州学院领导一行前往市实验中学参观。

惠州学院领导班子到惠州市教育局交流

惠州学院领导班子到惠州市教育局交流

惠州学院领导班子到惠州市教育局交流

惠州学院领导班子到惠州市教育局交流

(马海林 文/图)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教育局,合作,惠州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