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和飞勉励新教师努力工作 并畅谈学校办学理念及实践

和飞勉励新教师努力工作 并畅谈学校办学理念及实践

时间:09-28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莫永亮)9月27日,校长和飞在新教师座谈会上,勉励今年来校工作的43名新人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多作贡献。同时,他向新教师们介绍了肇庆学院的情况,重点阐述了办学理念及对该理念的实践。

和飞以《独辟路径,不断创新》为题,阐述了肇庆学院的理念创新与实践创新,其中重点剖析了“学”与“术”的联系和区别。他说,肇庆学院崇术为上,重在培养应用型人才。例如,肇庆学院的师范学生,就是其中一种应用型人才,他们毕业后要到地方教育战线的最前沿去,在讲台上体现出自身的价值来。在谈到实践创新时,和飞表示,肇庆学院目前与地方政府共建教改试验区,目的就是要深入推进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和飞还介绍了肇庆学院建设中巴软件园的进展情况,认为这是一个接地气、通国际的科研平台,可以成为相关学科专业师生的用武之地。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杨迎春教授以老教师身份,在当天下午的座谈会上亦与新教师们共勉。他说:“我们要培养对学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热爱工作和生活,争当好老师。”

当天下午,新老师们还参观了校史馆,了解肇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和飞勉励新教师努力工作 并畅谈学校办学理念及实践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创新,他说,理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