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与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携手共建

常州工学院与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携手共建

时间:09-28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李文虎校长受常州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出席了检校共建既检务开放活动。

李文虎代表常州工学院和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巳春共同签署了《常州市检察院与在常高校检校共建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将为常州工学院提供学生社会实践和实习教学场所,适时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常州工学院推荐专家教授和专业教师担任市人民检察院兼职教授,参加专家咨询委员会活动,利用常州工学院在文化艺术、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指导和推动对方的检察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双方实现图书资料等信息资源共享,共同开展课题研究和理论研讨,共享研究成果。

据悉,市检察院同时与常州大学、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其他9所在常高校签署了该协议。

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在常高校文化、信息技术和法学研究人才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的执法办案能力和社会公信力。会议向与会高校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及武进区检察工作情况。

(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常州市,工学院,人民检察院,检察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