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部分高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座谈会在济南大学召开

山东部分高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座谈会在济南大学召开

时间:09-28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山东部分高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座谈会在济南大学召开
300) this.outerHTML='山东部分高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座谈会在济南大学召开    9月26日上午,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在济南大学召开了部分高校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座谈会。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黄琦,省委高校工委宣教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济南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泰山医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协和学院等六所高校分管学生工作的学校领导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前,校长程新会见了黄琦副书记一行并进行了会谈。

    会上,济南大学张硕秋副校长就济南大学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黄琦副书记对济南大学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济南大学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对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做了认真调研,从经费投入、队伍培养培训、科学研究、待遇以及激励机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从构建全员育人格局的高度,在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结合上做文章,创新了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进行了许多有益的尝试,值得借鉴。

    随后,山东中医药大学、泰山医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协和学院等五所高校分别做了汇报。

    最后,山东省委高校工委黄琦副书记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下一步,山东省高校一定要结合本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办学理念、目标、管理、体制,把握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需要,在辅导员与班主任、专职辅导员与兼职辅导员两个结合上下功夫,努力构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格局,推动全省高校学生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刘  芝
摄影: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辅导员,济南,山东,队伍建设,班主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