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潍坊学院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各代表团团长会议

时间:09-28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四届三次“双代会”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召开

牛钟顺对开好本次“双代会”提出具体要求

本站讯  9月28日,学校召开四届三次“双代会”各代表团团长会议,对“双代会”召开的具体事项作进一步的部署。党委副书记牛钟顺主持这次会议并提出要求。办公室、工会负责同志,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钟顺首先通报了本次“双代会”的筹备情况,对大会的议程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随后,他提出了几点要求。

第一,召开“双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双代会”代表肩负着全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的期望和重托,责任重大。所以,全体代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出席大会。第二,全体代表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出席会议时一律着正装,开会时要关闭手机,集中精力。第三,各代表团要负责逐一通知到本团每位代表(含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由组织部负责通知,组织代表提前20分钟集体准时入场,并按规定座区就坐,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要按规定程序请假。第四,为充分发挥代表参政议政作用,在会议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求每位代表在正式开会前,详细审阅大会下发的会议材料,以提高效率。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所肩负的重要职责,听取和审议好大会的报告,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大会开得圆满成功。

牛钟顺还对本次“双代会”的一些具体事项作了安排。办公室负责同志对本次“双代会”首次使用微机系统统计与会人数,与会代表需携带教工卡进入会场等事宜作了介绍。工会负责同志也对会议的一些细节问题作了说明。  

又讯  9月2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牛钟顺带领“双代会”各筹备小组的负责同志,对大会主会场、主席团和各代表团会议室以及氛围营造等逐一进行了检查,以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新闻中心  文:金永辉)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代表,双代会,大会,会议,作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