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旅游系顶岗实习总结会圆满落幕

旅游系顶岗实习总结会圆满落幕

时间:09-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旅游系09级旅游管理专业顶岗实习总结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李韶春副书记、刘国栋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惠州康帝国际酒店、凯宾斯基酒店、洲际度假酒店、惠东喜来登度假酒店、龙门尚天然温泉小镇、惠州环宇国际旅行社和惠州青年国际旅行社等七个顶岗实习单位的领导和代表,旅游系全体教师和2009级、201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听取了2009级同学的实习总结。

旅游管理专业2009级90名同学分别在七个顶岗实习单位开展长达半年的顶岗实习,顶岗实习是旅游系协同创新、培育应用型本科人才的一项改革举措。实习过程中,同学们承担了前台、客房、中西餐厅、大堂、财务、人力资源、导游等多个岗位的工作任务。从学生实习结束反馈的信息来看,此次顶岗实习取得了较大的成功。

旅游管理教研室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本次顶岗实习达到预期效果,为下一年级的实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实习生代表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实习点的学习与工作情况,分享他们的体会与收获,表示有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和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以谦虚好学的心态,选择切合自身实际的岗位,才能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实习生还演出了他们自编自演的的酒店情景剧《刘姥姥进大观园》,情景剧再现了他们实习中的一些真实情况,展示了他们在酒店工作期间的规范服务形象、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酒店方代表康帝酒店总经理唐伟良先生和喜来登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范丹女士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同时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他们的酒店管理经验及对酒店行业未来趋势的认识。

会议最后,李韶春副书记作讲话。她祝贺同学们通过实习取得很大进步,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大四的宝贵时间,更好地提升自己。李副书记在感谢实习单位支持惠州学院办学的同时,也肯定了旅游系这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取得的成效,鼓励旅游系在校企协同培养人才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旅游系顶岗实习总结会圆满落幕

旅游系顶岗实习总结会圆满落幕

旅游系顶岗实习总结会圆满落幕

(通讯员 黄家玉)


更多有关"实习,酒店,同学们,惠州,旅游管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