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转变作风 提升质量”座谈会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转变作风 提升质量”座谈会

时间:09-29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转变作风 提升质量”座谈会

本网讯(文/梅兰青 图/张永泰)9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国家工程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转变作风、提升质量”座谈会。副校长吴本荣、后勤集团总经理徐勇,各部门、各学院领导、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彭博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学校幼儿园、学生宿舍管理、饮食餐饮服务、水电维修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后勤服务多从细节入手,提高主动服务意识,让更多师生满意。

徐勇总经理就后勤服务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活动做了简要介绍,表示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中肯意见,对于服务范围内的问题将立即进行整改,权限范围以外的问题,将向有关部门反映。徐勇总经理谈到,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从体制改革、制度建设、发扬优良作风和培养良好的服务态度等方面着手,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尽心尽力为全校师生员工多办好事、实事,为建设师生满意的和谐后勤而不懈努力。

吴本荣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后勤集团进一步加强与全校师生的联系,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和改善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提供更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同时希望老师、同学们共同努力、齐心协力的来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从自身做起,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更多有关"后勤,集团,后勤服务,师生,等方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