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检阅自己 献礼国庆

检阅自己 献礼国庆

时间:09-30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科技学院2012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检阅自己  献礼国庆

检阅自己  献礼国庆

检阅自己  献礼国庆

检阅自己  献礼国庆

检阅自己  献礼国庆

2012年9月29日上午9时,科技学院2012级学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三峡大学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田斌、胡翔勇,空军预警学院宜昌训练大队首长,科技学院董事会领导,科技学院院领导及全体参训教官、学生等参加了阅兵式。

经历了9月20日—9月29日为期十天严格训练的新生们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不仅接受的是对自己的检阅,更是对国庆的献礼。

阅兵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开始,共有来自十一个营的三千多名同学参加了军训汇报表演,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充分展现了2012级全体学生昂扬的斗志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随后进行的军旅拳方阵表演,英姿飒爽、口号嘹亮、步伐整齐,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阅兵式后还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参训学员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志存高远,勤奋学习,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勇于创新。

随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副院长李素芹宣读表彰决定,参加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在本次军事训练活动中,全体参训同学在教官的精心指导下,发扬中国人民解放军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一营一连、一营二连等12个集体被评为先进连,杨立斌等12名教官被评为优秀教官,王红青等5名辅导员被评为优秀政工干部,贺红玉等339名同学被评为军训积极分子。

最后,学院院长吴正佳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长期支持科技学院军训工作的空军预警学院宜昌训练大队的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加军训,并圆满完成训练任务的2012级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不仅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磨砺了意志,更重要的是强化了国防意识,增强了爱国热情,磨练品格、强壮体魄、渊博学识、立志成才,为将来担负强国强军的重任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有关"军训,阅兵式,科技学院,教官,被评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