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本学期教学工作

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本学期教学工作

时间:09-2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8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校级教学名师”评选等工作,副院长何晓佑、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袁熙旸处长主持。

  袁熙旸反馈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基本情况,各教学单位教学常规执行情况总体较好,准备充分、秩序井然。就上学期学生评教工作,他指出评教结果呈现出两个特点:一是被评课程获得“优秀”得分的比例较高;二是因毕业生离校未参加评教,个别院系参评率不到50%。他还通报了校庆课程展的相关事宜,学校考虑到校庆期间场地、时间等限制,本学期暂不举办课程展。随后,袁熙旸处长着重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教学名师奖”的评选与奖励办法,对评选对象及条件、组织管理条例、评选名额、评选办法以及奖励办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并表示教务处将结合各学院意见,进一步讨论修改评选办法。此外,会上还分发了教育部高教司出版的《教育质量工作会议文件汇编》,其中包含高教司领导的重要讲话和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建设的相关文件, 教务处希望各学院能加强学习,认真领会。

  最后,何晓佑副院长讲话。他指出,迎接百年校庆是本学期的重要任务,各学院教学分管院长在做好筹备工作的同时,仍需将教学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将《教学质量工作会议文件汇编》与学院特点相结合,加强教学质量建设,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提升教学品质,成为有思想的教学管理者。(教务处)

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本学期教学工作

教务处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布置本学期教学工作


更多有关"教务处,教学,评选,学院,教学质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