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与国家汉办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合作项目开班

郑州大学与国家汉办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合作项目开班

时间:09-2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与国家汉办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合作项目暨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合作本科教育项目日前举行了首届新生开学典礼。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并勉励新生志存高远,勤思善学,秉承“笃信仁厚、慎思勤勉”的郑大精神,努力实现自己人生的新跨越。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努力学习中华武术文化,把自己培养成适应汉语国际推广的高素质人才。
    国际教育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和管理工程系的部分领导和相关教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郑州大学与国家汉办汉语国际推广少林武术基地暨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合作本科教育项目是根据国家有关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精神,为适应培养新型汉语国际推广人才的需要,经省教育厅批准设置的。今年招收的首届学生有汉语国际教育、财务管理和市场营销三个专业。学生前两年在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学习,后两年到郑大校本部学习。学生毕业后可以参加国家汉办向世界各地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国际汉语教师的选派。该项目的实施是适应海外各界人士学习汉语和中国武术极大需求的重要举措,也为郑州大学多层次多渠道办学注入了特色与活力。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29 12:18:11
更多有关"汉语,嵩山,国际,郑州大学,推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