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时间:09-30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8日下午,骄阳似火,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田径运动场上整齐地集合着2012级全体新生。


下午3时正,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正式开始,校领导关志强、张清华、王恒胤、李德豪、李润和茂名军分区副参谋长李文杰、海军陆战队第一旅副政委陈继红等承训单位领导以及各二级院系领导出席了大会。


随着阅兵总指挥的一声令下,分列式开始,三名海军礼兵在庄严的《解放军进行曲》乐曲中,手握钢枪护卫着八一军旗,踏着正步通过主席台。随后,仪仗队和各军训营方队,踩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吼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经过18天的刻苦训练,新同学个个士气如虹,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提高,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接下来,新生分别作了军体拳、捕俘刀、女子拓展术的表演,教官作了拳术、倒功以及硬气功等示范表演。现场掌声如雷、不绝于耳。


最后,由王恒胤副书记作了军训总结,李润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两位领导还分别向承训单位赠送了锦旗。


至此,2012年新生军训圆满收宫。


更多有关"军训,作了,新生,主席台,表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