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工业大学捐赠实验设备

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工业大学捐赠实验设备

时间:09-3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值此湖北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之际,与湖北工业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的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工业大学化环学院捐赠价值20余万元的实验仪器设备,以表示对湖北工业大学60华诞的祝贺。

  捐赠仪式于9月28日下午在化环学院隆重举行,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新民、荆州分公司总经理刘峰以及湖北工业大学学校办公室主任程碧海、科技与产业处处长张业鹏、化环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化环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主持。

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工业大学捐赠实验设备

  仪式中,程碧海代表学校向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湖北工业大学的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张新民书记、刘峰总经理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张新民书记颁发了捐赠证书。

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工业大学捐赠实验设备

  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化环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基地,创立于2006 年,主要经营“零甲醛生态秸秆板及秸秆板材等”制造,具有极强大的科研团队和能力,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零甲醛秸秆板材供应商”。此次向化环学院捐赠的是2台双螺旋搓磨分丝机,用于秸杆原料的预处理。


更多有关"湖北,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工业大学,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