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市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联赛浦东赛区比赛在上海电力学院举行

上海市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联赛浦东赛区比赛在上海电力学院举行

时间:10-0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上海市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暨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联赛浦东赛区电力学院赛场的比赛于9月28日下午在上海电力学院举行。作为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联赛的赛区之一,上海电力学院今年将承办四所高校的所有小组赛比赛,这四所高校分别是上海金融学院、上海海洋大学和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和上海电力学院。
  在当日的比赛中,由上海海洋大学对阵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电力学院对阵上海金融学院。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战,并为参赛运动员呐喊助威。场上的运动员表现十分出色,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最佳的状态和最饱满的热情来参加比赛。
  最终,上海海洋大学队4比1胜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队,而坐镇主场的上海电力学院以3比1的比分战胜上海金融学院队。
                                     体育部 供稿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市,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