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举行新疆乌苏市骨干教师培训班(第四期)开班典礼

常州工学院举行新疆乌苏市骨干教师培训班(第四期)开班典礼

时间:10-08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下午,由常州工学院和常州市教育局共同承办的新疆乌苏市骨干教师培训班(第四期)开班典礼在常州工学院新北校区206会议室隆重举行。常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定新,常州市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李岩,乌苏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泽金,常州工学院副校长周兰珍、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过军等出席典礼。典礼由师范学院杨玲院长主持。

周兰珍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辞。她对本期培训班45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常州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她希望各位学员能遵守纪律,服从安排,认真听讲,积极参加实地考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增长知识、拓宽视野,为乌苏市未来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疆乌苏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泽金代表乌苏市教育局和本期学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培训的价值和意义,代表乌苏市教育局对常州工学院和常州市教育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培训期间,学员们一定会遵守纪律,学有所成。

王定新副局长代表常州市教育局讲话,他表示将会尽力提供各项保障,配合好培训班的各项工作。同时,他还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建议,要求大家做到保持优良学风、更新教育观念、增强问题意识。

本期培训班为期3个月,其中集中理论培训1个月,分散实践培训2个月,由常州工学院师范学院和常州市教师培训中心具体实施。

常州工学院举行新疆乌苏市骨干教师培训班(第四期)开班典礼

常州工学院举行新疆乌苏市骨干教师培训班(第四期)开班典礼

(师范学院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乌苏市,常州市,常州,工学院,教育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