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新生国防教育(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新生国防教育(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时间:10-08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8日,学院隆重举行2012年新生国防教育(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师宏昌,院长乔晓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战平,院党委副书记沙江、王明理,中国人民解放军陕西省军区警卫连指导员范春电,学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23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战平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了阅兵式,在学生处处长高七银和现场总指挥的陪同下,师宏昌书记检阅了受阅方阵。27个方队以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进行了分列式,7个方阵先后进行了队列基本动作、军体拳、应急棍、格斗、倒功对擒拿术、警察战术等项目的汇报表演。参加汇报表演的同学态度认真、精神抖擞、动作到位,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本次军训的成果。

汇报表演结束后,沙江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对军训期间涌现出的9个先进集体、7名优秀教官、13名优秀辅导员、和280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院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王明理副书记向承担新生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陕西省军区警卫连赠送了锦旗。范春电作了讲话,对学院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表示祝贺。

乔晓陆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这次的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中,教官精心施教,辅导员认真组织,全体参训学员积极参与、刻苦训练,取得了显著成果。通过学习和训练,培养了同学们令行禁止的纪律作风,磨炼了同学们坚强勇敢的意志品格,充分展现了警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全体新生努力巩固军训成果,继续保持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秉承学院“忠诚、崇法、励学、守正”的校训,弘扬世园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争取新的更好的成绩,谱写警院生活的光辉篇章。

大会结束后,参会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状况,并与辅导员亲切交谈。师宏昌书记向在场辅导员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国防教育(军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院党委对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他希望辅导员在今后工作中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关爱学生,要给予新生更多理性的、仁爱的关怀,当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二是要忠于职守,对待工作要任劳任怨、尽职尽责,马虎不得,松懈不得,慢待不得;三是希望大家加强相互学习交流。要深入掌握学生的真实情况,交流学生管理的经验,不断探索学生教育管理的规律;四是要培养良好学风,启发学生自觉学习,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生活习惯。五是要严守纪律、以身作则,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和以身作则的良好形象,影响学生、引导学生、感染学生。最后他希望各位辅导员在放假之前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再创佳绩。

学生处


更多有关"军训,辅导员,学生,新生,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