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组织开展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系列培训

上海电力学院组织开展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系列培训

时间:10-09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在杨浦南校区学术厅开展科研经费管理政策系列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科研处、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共同组织,目的在于通过政策宣讲、专题培训、制度梳理等方式,使全体科研教师了解并把握国家和学校科研经费管理政策,更加合理合规地管理使用科研经费,保障学校科研事业健康发展。
  首次培训的主题为“如何做好项目预算”,由审计处魏建华处长和科研处李永光处长分别作《科研项目审计的重点及注意事项》和《纵向项目经费预算编制的重点及注意事项》的专题报告。报告主要介绍国家和学校最新的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的相关文件,讲解有关加强预算编制、规范预算调整、结题结账的方法和建议,解析科研经费使用中容易出现的问题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和科研教师50多人参加了培训。
                                     科研处 供稿


更多有关"培训,审计处,科研经费,管理,科研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