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2012年教师课堂技能大奖赛隆重开幕

许昌学院2012年教师课堂技能大奖赛隆重开幕

时间:10-2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2012年教师课堂技能大奖赛隆重开幕

10月10日,许昌学院2012年教师课堂大奖赛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隆重开幕。副院长张建军教授出席开幕式,各院部主管教学的负责人、参赛教师及领队等相关人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高新战主持。

开幕式上,张建军副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课堂大奖赛备受全校师生关注,它是学校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充分体现,是许昌学院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见证,它为许昌学院教师展现师德师风和精湛的教学技艺构筑了舞台,为教师们相互交流和学习搭建了平台。

张建军副院长说,许昌学院的教师课堂大奖赛是在以往青年教师大奖赛的基础上发展而来,

许昌学院2012年教师课堂技能大奖赛隆重开幕
现在已成为许昌学院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受重视的教学活动之一。学校对该项比赛十分重视,先后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在09年9月发布了《许昌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实施办法》,10年5月又制定了《许昌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评办法》和《许昌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化考核办法》,把在教师课堂大奖赛上获奖作为评定教师教学质量优秀的必备条件之一,并在教师的年度考核和晋升专业技术职称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举措旨在鼓励教师真正致力于教学,敬业乐教,在课堂教学实践中积极探求实现最佳教学质量的途径,充分体现了学校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深化“教学神圣”理念的决心。在今年的大奖赛预赛中,各院部都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和选拔,共推出100名优秀教师参加学校的决赛。

张建军副院长强调,参赛教师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满腔热情地参加比赛,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许昌学院教师的不凡风采;各院部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比赛,亲自组织、带领师生观摩和学习,引导教师们以参赛选手为榜样,带动全体教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致力于教学;工作人员要“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为参赛教师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确保比赛平稳、顺利进行。

开幕式上,教务处处长高新战对大赛的评分细则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许昌学院2012年教师课堂技能大奖赛隆重开幕
高新战处长指出,近年来,校党政明确提出并坚持“教学神圣”的核心理念,采取许多得力措施,使教学工作发生了有目共睹的可喜变化,在全体教师中开展教学大奖赛,便是诸多措施中的一种。近年来,教学大奖赛已经成为全校参赛人数最多、涉及专业最广、比赛规格最高、比赛结果最权威的职业能力竞赛,成为全体教师最为关注、全校最有影响的比赛。他希望全体参赛教师、工作人员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同心协力,群策群力,把我们的比赛办得越来越好。

开幕式上,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抽签,确定比赛顺序。(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教师,大奖赛,学院,开幕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