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辛丕宏到体育学院听课

辛丕宏到体育学院听课

时间:10-20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辛丕宏在体育学院听课时指出

 

深化教改必须落实在课程上

 

本站讯  10月10日,党委书记辛丕宏在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听取了王华刚老师讲授的《体育科学研究方法》课程,并与该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辛丕宏在座谈会上指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必须落实在课程上。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王华刚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该院负责同志还结合生源问题与就业问题,对正在进行的教育教学改革情况作了介绍。会上,辛丕宏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必须落实在课程上。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要结合起来。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必须要重视学生能力的培养,所以课程改革要以培养学生能力为重,要建立起以就业为导向的课程建设体系。二是着力提高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体育是一种社会文化现象,体育文化也是大学文化的一部分。作为体育学院,不但要在提高大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方面带好头,更要为全校的体育文化建设作出贡献。三是切实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要继续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学,从严治教。严肃纪律、整顿作风是基层组织建设年的突出重点,要切实抓紧抓好,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起带头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张丹琳)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教学改革,课程,深化,体育,体育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