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成功举办第三十六期“筑基讲坛”报告会

学校成功举办第三十六期“筑基讲坛”报告会

时间:10-18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0月11日,第三十六期筑基讲坛报告会在500人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报告会由山东建筑大学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普联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虎先生做客筑基讲坛,为建大学子作了精彩报告。报告会前,学校韩锋副校长与王虎董事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普联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燕冬经理,山东建筑大学学生处、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全校各学院同学500余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马宏伟副院长主持,王虎董事长的报告以《计算机专业大学生在企业管理类软件公司的发展》为题,分别围绕普联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背景介绍、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推动管理软件的发展、管理软件企业人力资源瓶颈问题及其原因、大学生应牢固掌握专业知识、大学生要了解企业的基本知识、希望大学生培养职业化素质等六个方面展开。王董事长还以自己的创业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大学生如何对待创业的宝贵意见。随后在与师生的互动交流环节,王董事长对教师代表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彩地解答,赢得了台下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的举办,让广大师生受益匪浅。很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报告会懂得了信息行业对人才的素质、能力等方面的要求,更让我们懂得了大学生肩上承担着服务国家和社会的责任,职业化素养的培养不仅仅是个人的事情,事关国家和行业的发展”。



更多有关"报告,大学生,报告会,董事长,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