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理学院退休教师座谈共贺校庆

校庆专题:理学院退休教师座谈共贺校庆

时间:10-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十月的北京,秋高气爽;十月的北林,银杏飘香;一个甲子的弦歌,谱成今日绚丽的华章。2012年北京林业大学迎来了建校60周年华诞。回首60年办学历程,10月15日,理学院诚邀部分退休教师“回家看看”和年轻教师交流、座谈,为学院的发展提建议。此次共有退休教师、学院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共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庆专题:理学院退休教师座谈共贺校庆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书记刘淑春主持。适逢建校六十周年之际,刘淑春向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退休教师们表示感谢,祝教师们身体健康。院长张文杰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详细地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

校庆专题:理学院退休教师座谈共贺校庆

  在热烈的气氛下,老先生们畅所欲言,现任院领导和年轻教师们都积极发言,大家怀着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坦诚交流。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A21)


更多有关"学院,退休教师,教师,发展,建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