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元昌安副院长率队到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

元昌安副院长率队到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

时间:10-17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1日上午,元昌安副院长带领科研处、后勤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到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进行调研。

元昌安副院长一行首先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与该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元昌安副院长听取了资环学院负责人和部分老师关于重点实验室建设、高水平成果报奖等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元副院长肯定了资环学院对学校科研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指出,资环学院必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两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建设顺利通过评估。他指出,重点实验室的功能并不单一,在建设过程中要做好统筹工作,使之既可为通过重点实验室评估服务,又能为博士点建设和教师科研服务。资环学院要按照学术委员会关于重点实验室建设要求,落实好人员问题,以人员落实促进工作落实。此外,元副院长还对解决资环学院的发展空间问题及其他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元昌安副院长率队到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


元昌安副院长率队到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


更多有关"副院长,学院,重点实验室,落实,平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