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举办“习惯养成教育”专题讲座之“大学生交往艺术与沟通技巧”

经管学院举办“习惯养成教育”专题讲座之“大学生交往艺术与沟通技巧”

时间:10-1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习惯养成教育专题讲座在浦东校区尚智堂举办。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轩和部分辅导员等到场交流。
  主讲人李易真系上海电力学院2006届校友,励志演讲专家,“语商(LQ)”概念首创者和推广者,在多所高校和社会机构担任客座教授、理事等职。
  讲座现场频繁互动,笑语欢声。“同学们有没有想过六年后自己会是什么模样?大学的四年怎样过得更优质?从小到大自己的梦想是不是在褪色?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主讲人抛出一个个“重磅炸弹”,听众踊跃参与。李易真告诉大家,首先要向社会、向他人传递正能量,输送微笑和阳光,积极正确地展示和推销自己;其次,人际交往与沟通要热情也要讲究方式,包括四个方面:一是要把自己当别人,善于管理形象;二是把别人当自己,善于用心倾听;三是把别人当别人,遵循沟通之尊重原则;四是要把自己当自己,遵循沟通之自信原则;最后,在沟通中学会爱,爱自己,爱他人也非常重要。
  讲座感染了现场听众,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场内容充实,精彩实用的讲演,获益匪浅。
                                     经管学院 供稿

经管学院举办“习惯养成教育”专题讲座之“大学生交往艺术与沟通技巧”


更多有关"沟通,要把,学院,经管,听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