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举行迎新晚会暨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网站开通仪式

经管学院举行迎新晚会暨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网站开通仪式

时间:10-1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易”家 感恩韶华暨经管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网站开通仪式在浦东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国荣和经管学院习惯养成教育项目组成员共同开通了“新生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网站。
  经管学院院长施泉生向2012级新生表达殷切的寄语,从学会思考、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乐观、学会珍惜这五个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应该如何更好地度过大学四年时光。
  晚会的第一部分以“感恩”为主题,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父母对孩子的关爱、军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舞台的形式情景重现了新生注册当天志愿者的工作状态志愿者活动。第二部分以青葱校园生活为主题,通过乐器串烧、拉丁舞、歌曲串烧、脱口秀等节目展现了2012级新生的风采。武术表演在大家的期待中登场,三名来自上海体育学院运动员的精彩演出使晚会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晚会在2012级新生与新生辅导员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经管学院、校团委、学生处易班工作办公室、学生处园区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晚会。
                                      经管学院 供稿

经管学院举行迎新晚会暨习惯养成教育主题网站开通仪式


更多有关"经管,学会,晚会,养成,新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