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基层是一片就业热土——重庆工商大学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基层是一片就业热土——重庆工商大学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时间:10-18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基层是一片就业热土 ——重庆工商大学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10月12日上午,以“基层是一片就业热土”为主题的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在厚德楼20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志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联络员和班主任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黄志亮副校长作了题为“就业的行业和区域选择”的主题报告。他结合“十二五”时期国内贸易发展的重点工程,详细介绍了当前经济社会形势下各行业和渝、川、云、贵四省市各区域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他强调,国家和重庆市针对基层就业和创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在渝、川、云、贵等基层地区,一批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新区、特区正在形成,并快速成长。广大毕业生要有战略眼观和远大志向,投身到祖国最需要、最有发展前景的地方去。他鼓励当代毕业生应“志存高远闯天下,四海为家心中华;有志男儿要当兵,服务国家到基层;艰苦创业到乡村,智慧创业办微企;敢于抢滩二三线,转变观念天地宽。”

最后,招生就业处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从微观层面介绍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要求毕业生做好求职前的准备,积极参与校园专场招聘活动,在求职中锻炼能力,找准定位,实现满意就业。

基层是一片就业热土——重庆工商大学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更多有关"就业,基层,毕业生就业,热土,毕业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