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深入兰花湖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校领导深入兰花湖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10-20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校领导深入兰花湖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0日上午,学校校长杨继瑞带领党政办、人事处、评估办、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兰花湖片区检查指导工作。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华杰、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副院长石玲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会上,通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华杰就学院的重点工作向杨校长作了总体介绍。党总支副书记谢瑞军受学院党政委托采用PPT形式,分别从学院基本情况、上一学年度工作、近期工作等八个方面向杨校长作了详细汇报。

学校人事处处长赵驹、评估办公室主任宋豫分别就通识学院工作作了发言。

杨校长作了总结讲话。杨校长首先对通识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杨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完善辅导员考核机制;要进一步创新“学长导航工程”及“导师领航工程”工作模式,以增强学长及导师对新生的引导作用;要积极探索建立通识教育联盟,进一步扩大重庆工商大学通识教育影响力;要进一步做好通识学院与各专业学院的融合嵌入机制;要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源,进一步增强学院办学力量。杨校长还针对学院品牌活动、学生资料库建设以及兰花湖片区管理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校领导深入兰花湖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更多有关"学院,作了,校长,党总支,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