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弘扬延安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

弘扬延安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10-19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弘扬延安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

弘扬延安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

2012年10月16日下午三点半,科技学院党委中心组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在天问报告厅举行。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主任李晓蕾作专题报告——“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报告从当年人们奔赴延安的决心和阵容讲起,引出延安精神的主题。她从三个方面诠释了延安精神的实质:一是延安精神的形成和发展过程;二、延安精神的基本内涵和体现;三、弘扬延安精神,保持党的先进性。

整个报告中,李晓蕾老师理论联系实际,材料详实,催人奋进,引人入胜,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会上,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颜俊学对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近期开展的“三峡大学科技学院关于开展严肃查处师德师风不正、学风不浓、履职能力差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

党委书记孟庆义指出:我们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此次专项治理工作为契机,通过活动,查找问题,整顿院风、教风和学风,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最后,院长吴正佳做总结讲话,他进一步强调了专项治理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每个教职工都要积极参与,力求实效;二是从自己做起,通过专项治理工作,使学院的管理水平、工作作风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是要发扬延安精神,促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

会后,学院还专门召开了专项治理工作工作小组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更多有关"延安,精神,治理工作,专项,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