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召开欢送何绍福同志座谈会

三明学院召开欢送何绍福同志座谈会

时间:10-20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三明学院召开欢送何绍福同志座谈会

10月11日下午,三明学院在综合楼六楼接待室召开座谈会,欢送何绍福同志赴漳州师范学院任职。校领导马国防、王政、林群、江芳俊、刘健,校长助理王宗篪出席座谈会,参加座谈的还有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根据省委研究意见,何绍福同志任中共漳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委员、漳州师范学院副院长。 马国防书记代表学校对何绍福同志表示祝贺,祝贺他以自身过硬的素质和实力在今年全省公开选拔年轻厅级领导干部中脱颖而出。马书记指出,何绍福同志是在三明学院培养成长起来的优秀年轻干部,综合素质高,在先后担任三明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海峡动漫学院院长期间,工作尽职尽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马国防书记对何绍福同志寄予祝福和希望,祝愿何绍福同志能够尽快适应角色,干出新的成绩;希望通过何绍福同志加强与漳州师范学院的联系与交流,共同为福建高等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马书记表示,希望何绍福同志能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何绍福同志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感谢,感谢学校和组织多年来的培养,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理解和信任。何绍福同志畅谈了在校期间的收获,表示无论到哪里工作都是三明学院的一员,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三明学院与漳州师范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江秀冬/文 邓翼强/图)

三明学院召开欢送何绍福同志座谈会

三明学院召开欢送何绍福同志座谈会


更多有关"漳州,同志,师范学院,学院,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