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廉政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

皖西学院召开“廉政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

时间:10-1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述芝同志主持召开了“廉政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研究中心”建设研讨会,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孔敏处长组织了本次会议,参与中心申报、筹建工作的14位校内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皖西学院“廉政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研究中心”的建设问题展开了认真地讨论。李述芝在讲话中指出,中心的申报和建设不仅填补了皖西学院人文社科领域的一项空白,同时也为教师科研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为了进一步做好中心的建设工作,李书记提出了几点建议和意见:一是根据中心的研究领域与方向,完成机构设置;二是团队人员的组合,中心围绕研究所设定教师,注重遴选中青年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加入研究团队;三是中心的研究领域和研究内容应突出教育功能,突出高校自身的特点和定位,结合地方文化资源,凸显红色文化;四是以项目为抓手,凝炼学术团队,通过项目引导,调动成员积极性;五是中心场地与设施建设,以现有的场地与设施为基础,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氛围;六是积极拓展对外联系与交流,实地考察相关大学,吸取中心建设的先进经验。


更多有关"中心,建设,校党委,团队,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