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筑学院团总支纳新在行动

建筑学院团总支纳新在行动

时间:10-18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建筑学院团总支纳新在行动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15日电(采编:建筑学院团总支宣传部记者:李东阳摄影:冯晓雷)早上八点,虽然天空中还飘着丝丝细雨,但一大早A、B栋篮球场就已经看到了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忙碌的身影。在全体成员的参与下,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展开了首次纳新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纳新场地布置得别具一格。为突出学院特色,特地展出了部分建筑模型,并且制作了大量海报等,充分展现了建筑学院的特色与风采。在纳新的工作过程中,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耐心仔细地为大一同学介绍团学各部门的日常职能,激发了大一同学对团学各部门的浓厚兴趣。
更多有关"团总支,学生会,建筑学院,各部门,纳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