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及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开展

校团委及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10-18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0月12日电(采编:团委宣传部) 10月11日上午8点,校团委、学生会迎来新学年纳新工作第二天。为使新生们尽快了解团学组织的基本工作性质和内容,校团委、学生会13个部门通过宣传展板、图片展出了各自的特色和风采,并采用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热情介绍了招新的方向和要求,当场要求报名加入的新生更是络绎不绝。学生会国旗班更是拿出杀手锏,四位标兵身着军装英姿飒爽,为他们纳新增添了不少精彩。
校团委及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招新工作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年纳新的第一站,根据新生们的报名意向,校团委、学生会将在下周安排报名学生进行面试等考核环节,确定最终人选,充实学院的团学骨干队伍,通过学生干部队伍的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促进学风校风建设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校团委及学生会纳新工作顺利开展

更多有关"学生会,校团委,新生,报名,团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