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央统战部课题调研会台州学院作专题汇报

中央统战部课题调研会台州学院作专题汇报

时间:10-1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中央统战部课题调研会台州学院作专题汇报

由中共中央统战部组织的“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研究”课题调研座谈会10月10日上午在椒江举行。中央统战部研究室五处处长李德兼、浙江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杨卫敏出席,台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周五来主持。台州学院党委统战部在会上作专题工作汇报,椒江区委统战部、临海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及有关街道、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应邀参加座谈。
会上,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姚君明作《台州统战工作汇报》。台州学院统战部部长邵伟国以《党委重视,制度保证,载体创新》为题,从“党委重视,党政联动抓统战”、“建章立制,民主党派齐努力”、“校地互动,服务地方多奉献”、“科学发展,载体创新作贡献”几方面,具体介绍了台州学院统战工作经验及取得的成效,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和赞赏。
李德兼处长充分肯定了台州统战工作的创新性,并表示台州统战工作的许多经验值得全国借鉴和推广。
周五来部长作总结发言强调,统一战线是我党三大法宝之一,在新形势下更突显其重要性,中央统战部组织“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研究” 课题调研非常及时。台州统战要打响品牌,形成氛围;要建好队伍,多做贡献;更需要领导有方,支持有力。
更多有关"统战部,台州,中央统战部,统战,椒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